公司硕士研究生应邀参加全国高公司党史教育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中共党史、伟大建党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教育宣传,充分发挥中共党史资政育人作用,122日至4日,由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的高公司党史教育研讨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公司2022级硕士研究生梁渝沁、陈玉玲、李明珠、李姝婷、杨婵珍;2023级硕士研究生金雨航、羊海军、侯鑫宇、左苑均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式现代化”。123日,江西省委原常委、省委宣传部原部长、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姚亚平,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方述,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田延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党史党建研究处负责人王婧等出席开幕式。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储新宇主持开幕式。会上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裴鸿卫、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田延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方述先后发表讲话。公司员工全天参与了此次会议,并认真贯彻理解会议精神,受益匪浅。


124日,到达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参观,公司员工全程参与陪同,听从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解八一起义的故事、内容以及精神,对当今青年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党员的党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