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模拟找差距,提升实战竞争力——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举行考研全真模拟复试

为使公司2024届考研学子更全面地了解考研复试程序,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提升考研录取率。3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22名考研员工开展模拟复试活动,此次模拟复试内容包括英语听说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能力测试、专业素质能力测试等环节。面试考官由学院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学术科研骨干等8人组成。

模拟复试过程中,考生按要求从自我介绍、英语测试、专业知识回答三个环节进行展示,评委按照各个环节占比进行打分,模拟复试结束后,评委对每位考生在面试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导,建议考生要更加充分做好复试准备,坚持专业知识、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等多方面共抓,增强回答问题的逻辑性,保持思路清晰,评委老师鼓励考生加强训练、熟悉流程、增强信心,以最佳状态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

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历来重视员工的就业升学工作,成立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研帮扶奖励措施,打造朋辈先进典型,为员工开辟考研自习室,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坚持开展考研座谈、慰问、模拟复试等活动,帮助考研员工解答考研困惑、树立考研信心,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