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副董事长徐晓宗一行来公司调研

3月8日,四川文理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徐晓宗一行到公司调研。徐晓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情况。随后,徐晓宗一行来到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四川的传播与实践教育基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以及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兼职硕士导师队伍建设对口帮扶、马克思主义理论团队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徐晓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之间延续深化交流合作的良好传统,在公司的对口帮扶下,四川文理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能取得突破。

张强对徐晓宗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口帮扶四川文理学院是四川省教育厅交给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学校高度重视。长期以来,两校合作交流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下一步,两校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围绕学科专业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团队团队共建、科研协同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张强要求相关部门和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全力做好与四川文理学院的对接联系,及时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四川文理学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