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和绵阳市永兴镇政府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学校与地方的合作,拓展岗位资源,促进双方岗位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2024320日,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和绵阳市永兴镇政府举行实习生见面会。本次实习见面会受到双方单位高度重视,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选送了20205名优秀本科应届生,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思想政治教育2004班班导师雷磊教授带队接洽;见面会由科技城重大服务保障局副局长、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主持。与会人员还有永兴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黄永杰,永兴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许诺,永兴镇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主任廖金,永兴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唐万松,永兴镇综合办公室主任谢昊男。

见面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磊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校地合作情况,以及学院员工实习工作相关情况;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永杰介绍永兴镇基本情况;实习同学逐一自我介绍,展示优势特长,接受岗位选拔。为更好地展开校地合作,双方还就扩展就业新空间,构建新型校企协同引才育才模式,促进供给端和需求端的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借此次机会,进一步拓展资源,深化校地合作,在人才培养、党建创新、干部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更好服务地方政府发展所需。

参加本次实习见面会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在今后的实习中一定按要求做到:顾大局、讲政治、懂规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虚心请教、认真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安排好个人事项,协调好实习和学业,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潜心学习、脚踏实地,发挥00后的优势,传递年轻人的积极与活力,在实习实训上多多锻炼、开眼界、增才干,把在学校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积极为永兴镇的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新闻背景:绵阳高新区永兴镇地处城区西部,是绵阳市“十强乡镇”、四川省“百强”乡镇,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今年来,永兴镇先后承接落地5个百亿级重大项目,成为全市百亿级企业聚集最多、规模以上工业体量最大、高新技术产业营收最好、税收收入最高的乡镇。)